close

 

 

P2一直還沒好,就先備份在這裡好了...

 

 

ryeong9 Super Junior R

Xianzai zai xia yu..wo de xin ye zai xia yu..
現在在下雨..            我的心也在下雨..
Taiwan de peng you men..Qing bao zhong..
台灣的朋友們..                      請保重..
Bu yao gan mao le..Wo hen she bu de dajia..ㅠByebye

不要感冒了..              我很捨不得大家..ㅠByebye

 

 

henrylau89 Henry Lau

:( s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enrylau89 Henry Lau

我會永遠記得大家對我和SJM的好,你們一定要過的好吃的好,更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我真的會很想妳們的~~~ :( :( :(

 

 

dakaya007 김인환

좋은 기억만 가지고 갑니다~ 항상 모두들 건강하고, 행복하세요~ GOOD TAIWAN~
帶走的只有好的回憶~          大家請一直健康、幸福~               

 

 

 

 

昨天廣播進行多久,我就哭了多久...
本來已經很累了,看到小旭的推特依舊是哭了...

 

 

雖然這不是最後,以後也應該還有機會,
但是因為這不是單方的不捨,所以才更難過吧。

 

 

 

 

早上起來看到劉憲華的中文推整個大哭......
嗚嗚劉憲華你好棒你這次一個錯字都沒有!
在台灣的期間你也很努力,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努力,這麼珍惜我們,這麼捨不得。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ELF很單純可愛,
因為得到多少愛,就會用同等甚至更多的愛回報。
因為你這麼珍惜我們,所以我想大家也會更愛你吧。

 

 

 

 

然後經紀人大哥真的嗚嗚嗚嗚嗚 ㄒ__________ㄒ
兩個月以來真的辛苦了!
雖然應該給經紀人帶來不少麻煩跟困擾,
但還是說只留下了好的回憶,真心感謝你!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孩子們一起來台灣long stay~

 

 

 

 

雖然下一次在哪裡還不知道,
但真的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

 

 

過了像做夢一樣幸福的兩個月,現在該醒了吧。
 
 
 
안녕 나의 사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